網上證書課程推薦2022(Digital Marketing、營銷)

Mar 29, 2023
5 min read
By
Angus Yip

你計劃在營銷領域上有長遠的職業生涯發展嗎?你希望在工作中升職加薪並得到更好的待遇嗎?你現在被疫情困在家中並想好好運用時間學會新技能?

那就必須要學會如何在網上有效地進行營銷!

所以我們今天給大家來推薦5個網上學習課程,可以讓你學會數碼營銷的核心概念。這些網上課程都是通過網上學習平台來進行的。完成這些網上課程的時,會有基礎證書認證你的網上營銷技能。你能把認證加在LinkedIn Profile上,提升公司對於你的印象,讓你更輕易地找到一份和心意的Dream Job!


1. Google Digital Garage 數碼營銷課程

價錢

免費

課程認受程度

★★★★★

課程簡介

你可以免費註冊Google的網上課程,包括:Google Analytics for Beginners、Advanced Google Analytics等。

通過Google數碼營銷課程,你將學會如何運用智慧資料收集功能和工具去分析網上數據,了解客戶並找出拓展業務的方向。


2. Skillshop Google Ads 認證Google Analytics (分析) 個人認證

價錢

Google Analytics免費

Google Ads 認證大約100USD - 782 USD

課程認受程度

★★★★★

課程簡介

獲得認證的過程中你將會學到如何建立和改進Google 廣告,如搜尋廣告、多媒體廣告等。

要注意認證有效期為一年,記得要每12個月重新參加認證評估更新證書哦


3. HubSpot 內容營銷認證/社交媒體營銷網上課程

價錢

免費

課程認受程度

★★★★☆

課程簡介

HubSpot免費在線課包含 8個課程、40個視頻和 29 個測驗。在HubSpot的課程中你會學到更多關於內容創作和製定社交媒體策略的技能!


4. Meta Blueprint: Facebook數位行銷專員認證

價錢

$99USD至$150USD(約$774HKD起),視乎課程程度而定。

課程認受程度

★★★★★

課程簡介

這個認證可以幫助你提升利用Facebook的熟練程度,培養Facebook、Instagram、Messenger 和 WhatsApp 中的營銷技能!


5. LinkedIn Learning

價錢

月費$29.99USD(約235HKD)/month

年費$19.99USD(約157HKD)/month

第一個月免費!

課程認受程度

★★★★★

課程簡介

LinkedIn平台提供多個網上教育課程,完成課程後可獲得專業證書,在LinkedIn上展示和證明你的技能!Linkedin Learning更有30天的免費試用期,快點使用你的。

總結

在signup這些網上學習課程後,必須要學到終點,不要半途而廢。如果想要順利完成課程內容的話,可以做一個時間表。